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14青岛世园会国际雕塑大赛终评在雕塑园举办

来源:-- 2013-07-09 19:04:15 字号:TT

    7月5号、6号,由2014青岛世园会执委会主办的“2014青岛世园会国际雕塑大赛”终评评审会在中国雕塑院·青岛雕塑园内的青岛中国雕塑馆正式启动,吴为山、李象群、殷晓峰、景育民、王向阳、杜利华、张琨等知名雕塑艺术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80件初评入围作品进行了终评。根据工作安排,与会评审专家与世园会执委会领导首先召开了评审会,并推选吴为山担任评审会主任,总责世园会雕塑大赛终评工作。评审专家在参观了入围作品立体小稿后,对入围作品的文化立意、艺术水平评价很高,一致认为国内同类雕塑大赛中水平最高的,完全契合世园会“文化创意、科技创新、自然创作”的理念和“世界一流、中国时尚、山东特色、青岛品牌”的目标。

    另外,“2014青岛世园会国际雕塑大赛入围作品展”7月7日正式向公众开放。为了配合此次展览,7日上午还举办了“世园会知识教育宣讲”活动,通过有奖竞答的形式,向参观展览的市民宣传世园会知识,受到市民热烈追捧,参入积极性也空前活跃,一个小时内,经过三轮有奖竞答,所有奖品被“抢夺”一空,场面十分火爆,不仅有力宣传了2014青岛世园会,还让更多的市民参入到了世园会公共艺术建设中来。(规划设计部)

    2014青岛世园会国际雕塑大赛入围作品展

    展览地址:东海东路66号中国雕塑院·青岛雕塑园内的青岛中国雕塑馆

    展览时间:7月7号至7月21日

    开放时间:每天的10:00至16:00(周一闭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