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平度一市场被积水淹没深达半米 村庄现滑坡(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4 06:40:21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受大雨影响,平度南村镇一处农产品市场被积水淹没,积水一度深达半米,经过当地有关部门紧急排水积水问题才得到缓解。“我们这里地势低洼,当时雨又下得很急,很快大街上到处都是水。”昨天,平度市南村镇村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镇政府对面大街上,大雨下过后,他来到附近一处农贸市场看到,这里一片“汪洋”,积水最深处达半米。当地镇政府立即组织人力开始抢险并找来多台抽水机紧急排水。截止到昨晚8时许,积水问题得到缓解。

  平度大泽山镇秦姑庵村还出现轻微的滑坡现象,一些泥土和小石子不断被雨水冲下山,当地有关部门获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力赶往现场。“尽管这次滑坡面积很小,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为了防止发生危险,我们还是立即转移了部分居民。”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他们还在容易发生泥石流的地方拉起了警戒绳并安置了警示牌,安排专人实施24小时值班巡逻。(记者 牟成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