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0后打工小伙快闪求婚 又唱又跳给准新娘惊喜

来源:QTV-- 2013-07-14 07:50:33 字号:TT

    每个女孩都渴望浪漫、难忘的求婚,接下来就走进一个平凡的小伙子,没有宝马香车,没有名牌包包。不是高富帅,照样抱得美人归。男同胞们一起学习学习吧。

    快闪求婚,您听说过吗?一群素不相识的路人,以最快的速度集合,又唱又跳,为的就是给准新娘一个惊喜。而这一幕就发生在咱们身边。浪漫的惊喜,难忘的求婚,如果对面再站着位优雅的王子,哪个女孩还有抵抗力呢?快闪求婚的王子,赶快现身吧。小徐:媳妇啊,我一个90后,在青岛打工,海拔也没你高,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我啊?

    啥?没看错吧,眼前这位“学历不太高,年纪不算大,身高一六八”的小伙子,竟然制造了这样一场轰动的求婚。

    小徐中学毕业就来青岛干装修,虽说不是高富帅,不过只要用心,屌丝也有春天!

    红线慢慢牵出了气球,一枚求婚戒指也从天而降,准新娘戴上戒指的那一刻,全场都被“催泪”了。这短短五分钟的快闪求婚,小徐忙活了整整一个月。陌生路人的舞蹈,亲朋好友的祝福,其实早就安排好了。

    小徐是来自武汉打工仔,小张是地道的青岛大嫚,天南地北的两个人走到了一起。背景、学历、海拔这些都不是问题,爱情,其实很简单。小徐的对象:不需有太多财富富贵,只希望这种小感动,小幸福会偶尔出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