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龙高速环评 烟台威海高速公路直达青岛主城区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21 07:27:48 字号:TT

  本报讯 7月19日,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发布青龙高速公路龙口至莱西(沈海高速)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这意味着青龙高速烟台段已进入开工准备阶段。

  根据环评公示,青龙高速公路龙口至莱西段工程,自北向南依次经过烟台的龙口市、招远市和青岛的莱西市。该拟建项目总投资403412.2万元,为新建高速公路,全长67.103km,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km/h。全线设计大桥15座、中桥23座、小桥14座;建有涵洞55道,互通立交6处;匝道收费站4处。

  青龙高速公路是构建山东半岛1小时交通圈的重要基础设施,沿线经过龙口、招远、莱阳、莱西、即墨、城阳等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强化青岛的龙头带动作用,烟台和威海实现高速公路直达青岛主城区,拉近烟台与青岛25公里、威海与青岛10公里的时空距离。其中,青龙高速青岛段已于2012年2月全面开建,预计2015年年初建成通车。(记者 周建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