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莱西无名桥水位猛涨 男子骑摩托被卷走死亡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3 05:45:19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由于持续降雨,加上水库溢洪,造成莱西南墅镇下庄村一座无名漫水桥水位猛涨,当地一名男子骑摩托车经过桥面时被洪水卷走。直到第二天洪水退去,众人才在几十里外的下游找到了男子的遗体。据了解,发生意外的男子姓赵,48岁,莱西市南墅镇北泊村人,是一名保险推销员。

  据目击市民介绍,事发后,几名正在河道里网鱼的村民看到后试图下河救人,但没过几分钟,这名落水男子就被洪水卷走了。“当时一看不好,就想到了报警。”一名村民称,当地派出所民警很快就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协调北墅水库将水闸关闭。虽然水势渐渐减弱,但一直没有发现落水男子,直到昨天上午8时,等洪水完全退去后,众人才在30里外的一处沙滩里找到了男子的遗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