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月6条道路开挖 香港西路芝泉路延吉路上榜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8-01 12:11:28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8月份全市共有6条道路开挖,涉及掘路项目11个。其中香港西路(延安三路、秀湛路、盐城路路口)路段因为电力过路将从8月下旬开挖,至9月上旬结束,工期为15天。

    据了解,本月开挖的道路市南区2条,涉及路段分别是香港西路(延安三路、秀湛路、盐城路路口),芝泉路(东海一路-延安三路)、芝泉路(芝泉路28号-延安三路)、芝泉路(烈士陵园门口-旭光路)。该路段大都在中下旬开工,工期为半个月。

    另外,市北区有3条道路开挖,涉及路段分别是商水路(周口路-郑州路),延吉路(南京路-山东路)、延吉路(山东路-南京路)、延吉路(延安三路-绍兴路)、延吉路(延安三路-镇江路,连云港路-绍兴路),伊春一路(东莞路-伊春路)。

    值得注意的是,李沧区遵义路(重庆路-楼山支路)因为新建电力隧道也将于8月中旬开挖,将于10月中旬结束,工期为两个月。(记者 葛均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