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浮山后九旬老太买菜热晕 众商贩紧急施救(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2 07:40:36 字号:TT

浮山后九旬老太买菜热晕 众商贩紧急施救

  早报讯 满头白发的九旬老太太每天推着一辆婴儿车到菜市场买菜,菜贩看着老人瘦弱的身影,这家给两个西红柿,那家送点黄瓜青椒,很快老太太的婴儿车里就堆满了爱心蔬菜。昨天早上,这名老人到菜市场“买菜”时突然晕倒,周围商贩对老人紧急施救。

  “在浮山后二小区的早市那里,有个90多岁的老太太晕倒了。”昨天上午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随后赶到市场,菜商侯大姐告诉记者,老太太昨天早上过来的时间有点晚,太阳已经挺大的了,老人走着走着就晕倒了,大家赶紧过来帮忙,叫了急救车,幸好老人只是一时被热晕了,清醒过来就没事了,坚持不上救护车,被邻居送回了家里。

  记者一路打听到老太太家里,见到了95岁高龄的杨老太。杨老太看到有人来看望她,显得很高兴,不断对记者说:“我很好,过得很好。”又指着身旁的邻居老姜和亲家母说,“他们都对我很好。”杨老太的亲家母告诉记者,杨老太很喜欢推着车子出去溜达,到市场上捡点菜叶子是她的一种生活习惯,家人拦都拦不住。邻居姜大爷说,之前老人的三女儿要请个保姆照顾她,可老太太硬是不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