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8月10日世纪广场开幕 设平价纪念品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6 12:46:08 字号:TT

    啤酒节8月10日世纪广场开幕 六座大门同时纳客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在即,记者从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将敞开六个大门,同时迎客。与去年相比,今年新增加了位于梅岭东路与秦岭路交界的西一门和位于苗岭路与云岭路交界的东二门。

    位于香港东路的南大门是啤酒城的主门之一,8月10日上午的开城仪式也将在这里举行。南大门毗邻青岛大剧院,交通条件便利。与之相对,北大门位于啤酒节激情广场中轴线上,紧邻会展中心北广场,东西两侧分别紧靠云岭路与秦岭路,通达开放的交通状况可以较好的解决游客及车辆的出入问题。

    啤酒节期间,除南北两个大门外,位于梅岭东路的东一门、西一门和位于苗岭路的东二门、西二门届时也将开放迎客。今年新增加的位于梅岭东路与秦岭路交界的西一门和位于苗岭路与云岭路交界的东二门将有效的缓解人流量的压力。“以往有些游客需要开车绕路,浪费很多时间,同时也会造成交通拥堵现象,所以今年我们新开设了两个大门,方便游客进出。”啤酒节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今年世纪广场啤酒城的六个城门与三大主场区构成一个“田”字,通透性更好,更方便游客进出。同时,为了保证游客有序的进出啤酒城,位于云岭路上的嘉年华东门将不再作为啤酒城出入口纳客,游客需进入啤酒城后才能进入嘉年华。(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通讯员 李帆)

    啤酒节设休闲展销区 纪念品可现场或网上购买

    记者从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设立特许商品休闲展销区,将啤酒节纪念品的销售与休闲结合起来,让游客选购心仪纪念品的同时能够乐享新生活。

啤酒节8月10日世纪广场开幕 设平价纪念品展区

    休闲展销区开放设计

    特许商品展销区位于世纪广场啤酒城南大门处,游客一进门就可以看到近50米长的纪念品展销区,统一的伞状顶棚搭配色彩艳丽的展示柜与背景板,能迅速攫住游客的眼球。

    今年,本着打造“百姓节日”的宗旨,让更多游客体验“多彩啤酒节,乐享新生活”的魅力,纪念品展销区采用开放式设计,给游客更多选择的空间。纪念品展柜前草坪上将放置休闲桌椅与遮阳伞,游客可以一边品酒一边欣赏各式纪念品。“我们将把纪念品的展销区打造成一块可供游客们休闲、享受生活的区域”,工作人员介绍说。

    名家设计价格亲民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纪念品是由国内一流设计大师、北京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谢勇教授设计打造。设计以展现青岛特色为基调,将“啤酒的海洋”、”“帆船之都”、“旅游圣地”等形象融入每一件纪念品中,时尚而具有美感。

    本届啤酒节纪念品沿用“我爱青岛”这一主题。“我爱青岛”系列纪念品由青岛蓝色动力文化有限公司生产,主要由彩虹系列和蓝色系列两部分组成。两大系列共有几十种单品可供游客选择,各种款式的钥匙扣、徽章、T恤、帽子,各自有着独到之处和高科技含量。啤酒节纪念品以“贴近百姓、贴近生活”为主要设计理念,在价位上继续走平民路线,去年上百种商品八成多都在一百元以内,而今年50%商品的售价都在20元以内。据介绍,价格最低的的是纪念品徽章类,一般在5—10元,喜欢的游客可以尽情挑选。

啤酒节8月10日世纪广场开幕 设平价纪念品展区

    啤酒节品牌文化的代表

    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纪念品在最初只是作为一种商品出现,随着青岛国际啤酒节品牌的树立,其官方纪念品也越来成为一种文化现象的载体,成为啤酒节品牌文化的代表之一。工作人员向记者解释到:“现在更多人把吉祥物等具有代表意义的纪念品作为藏品收藏,游客对啤酒节官方纪念品的认可,也就是对青岛国际啤酒节23年品牌文化积淀的认可。”

    目前纪念品已经设计完毕,今年将首批生产20万件各类纪念品,保证货源充足。此外,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将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和青岛啤酒节博物馆内设置本届啤酒节官方纪念品销售点,喜欢网购的朋友也可在百度团购提前预定。(记者张力伟 实习生陈鹏 通讯员杨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