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建准五星公厕 有空调空气清新防紫外线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7 12:00:23 字号:TT

    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在世纪广场啤酒城修建了4所星级厕所,分布在广场品酒演艺区、啤酒品饮区、嘉年华娱乐区。

    参节游客和市民从世纪广场南大门进入啤酒城后左手边有着一栋红瓦欧式建筑,那是青岛国际啤酒城专门为游客打造的准5星级公厕。公厕外墙采用从日本进口的外墙板,整体为棕、黄两色,该墙体抗震能力强,隔热性好,并能有效防止紫外线。为了保证室内空气清新,男女厕所内安装了高能电子空气除臭设备,各设8扇长窗,将异味影响降至最低。

    市啤办在啤酒城内四所的公厕内均安装了空调。安装空调还可以及时排除厕所内的氨气。每个公厕设专人负责保洁,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文明服务,随时打扫清理,及时喷洒除味剂,消除异味。公厕与地下污水管网接通,通便顺畅确保厕所在高温下也没有异味。严格公厕开放时间,确保全天免费开放,

    为方便游客找厕所,啤酒节办公室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内主干道设置公厕指示牌正确引导游客如厕。公厕内还设置残疾人单间并安置在服务人员休息室旁边,方便服务人员随时帮助残疾人如厕。此外,考虑到啤酒大篷的数量、男女性别的比例等因素,啤酒节办公室还将对公厕进行适度的改造,合理利用空间。(记者 陈勇 通讯员 徐楠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