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龄女友要分手 男友将其砍成重伤后跳楼(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8 06:41:24 字号:TT

大龄女友要分手 男友将其砍成重伤后跳楼

  昨天凌晨3时许,胶州华东设计院小区发生一起惨案,看到女友提出分手,一名男子一怒之下竟拿起菜刀接连砍向女友,致使女友重伤倒地,事后他又从租住屋三楼窗户跳下,因伤势较重当场身亡。据了解,经治疗,受伤女子已经脱险,当地警方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深夜发现男子坠楼

  昨天凌晨3时许,家住胶州华东设计院小区居民李先生下了夜班刚进入小区,就听到小区里传来一阵阵打骂声。李先生家住在8号楼,他刚走到自家楼下,突然听到附近一座居民楼传来“扑通”一声巨响,他过去一看只见9号楼中单元的楼下躺着一名男子,楼上3楼的窗户打开着还亮着灯。“那名男子全身是血,伤势很重,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我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李先生说,很快急救人员赶到了现场,遗憾的是这名男子因伤势较重已经身亡。

  男子抡刀砍伤女友

  据李先生介绍,当晚事发后,他又上楼去寻找那名坠楼男子的家人,但屋内虽然亮着灯却始终没人回应,于是他又拨打110报警电话。门被打开后,他发现屋内还有一名女子身受重伤,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在她旁边还有一把带血的菜刀,随后这名女子被民警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个小区看到,在9号楼男子坠楼现场地面上还有很多血迹,地面上到处散落着玻璃碎片,多名民警正在现场调查。一名民警告诉记者,初步来看,跳楼男子和那名受伤女子是男女朋友关系,是男子用菜刀砍伤了那名女子后又跳楼,至于男子伤人跳楼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感情不和造成悲剧

  记者了解到,受伤女子今年刚好50岁,来自内蒙古,她和男友搬来小区居住一年多时间,平常看起来比较恩爱。这名男子为何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听说这名男子经常酗酒,女的为此经常和他打架!”“我听说女的提出分手,男的不同意,这才出事!”小区众多市民对此事议论纷纷。

  记者随后来到胶州市人民医院手外科病房,一名医生告诉记者,这名受伤女子刚被送来时,她双手、胳膊和头部有10多条被刀划开的大口子,仅伤口就缝合了20多针,经过治疗受伤女子现已脱离危险。在病房记者看到,受伤女子双手和头部包裹着厚厚一层纱布,意识也比较清楚。

  受伤妇女说,她和男友都是离异多年,一年多以前在朋友聚会上相识,后来互相有好感,就发展成了男女朋友关系。而此次男友行凶原因,是因为她感觉感情不和提出分手所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