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浴中午直逼44度 游客游泳就像下饺子(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8-08 11:55:31 字号:TT

    今天是立秋,但受副热带高压控制影响,岛城的气温不降反升,万里无云的天空更是让炙热的阳光畅通无阻,市气象台也首次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那今天岛城到底有多热?中午最热的时候,记者分别到海边和广场上进行了体验。

    主持人钰艨:下午的1点半,我现在是在第一海水浴场,虽然今天是24节气中的立秋了,可是一点点的秋意我们都没感觉到,我现在跟温度计是在太阳底下晒了有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我们来看一下温度计现在是多少度,是直逼44度,大家看我身后是游人如织,虽然是午休的时间,海水依然没有挡住游客来到海边寻求凉意的脚步,我现在浑身也是湿透了,恨不得马上就扎进海里凉快凉快。

    沙滩上和30米内的海水里,洗海澡的人就像下饺子,据浴场工作人员说,保守估计,今天的客流量也在6万人以上。尽管在海边,游人依然在经受着高温的“烤验”。

    主持人钰艨:刚才我在海边走了一圈,在海边温度计显示是32度,确实比较凉爽,跟路边相比要低好几度,我现在是走到了沙滩上,虽然我现在是穿着鞋子,脚依然是感觉非常烫,而且我这小腿的皮肤有种灼烧的感觉,我们来看一下温度计,插在沙子里的温度,现在是有46度,实在是太热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