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痴情小三跳海死亡 原配拒赔26万宁可蹲监(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8-08 11:39:31 字号:TT

痴情小三跳海死亡 原配拒赔26万选择蹲监

痴情小三跳海死亡 原配拒赔26万选择蹲监

    三年前,我们节目报道了在崂山八水河,一名妙龄少女跳海死亡的悲剧。如今事情过去了三年,少女跳海的原因水落石出了;可少女去世后留下的官司,却一直持续到现在。

    今天上午十一点多,崂山法院的执行法官经过多日蹲守,终于找到了拒不赔款的王某某。说起这位王某某,就不得不提三年前那悲惨的一幕。

    2010年10月25号下午,一名年轻女子和男伴在崂山八水河发生争执后,突然从15米高的山崖跳入海中。

    女子跳海的地方距离海面至少有15米,下面礁石遍布。救援人员迅速赶到并展开救援,但已无力回天。

    根据警方调查,早在2008年,王某某的丈夫温某某和死者姜某因工作关系相识,随后便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这份畸形的恋爱,一直持续到两年后的八水河。在悲剧发生的当天下午,温某某和妻子王某某到八水河停车场里开车,恰巧姜某正坐在车里,随后三方发生了口角,姜某跳海。然而,这三个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并没有因为姜某的死亡划上句号,姜某的父母一纸诉状将温某某两口子告上法庭。段新勇,崂山法院执行法官:当时在事故发生现场的时候,判决书也已经判定了,王某某与受害人有身体接触,法院判定王某某与她对象共同承担赔偿责任,而且也不是按全额的赔偿数额判的,是按40%责任判的,判赔付26万,判决书生效以后,两个人只交了一万块钱。

    判决生效后,温某某夫妇便玩起了躲猫猫,逃避应该承担的责任,但躲得过一时,躲不过一世,今天上午,婚外情男子温某某的妻子王某某,首先进入执行法官的视线。王某某说,这几年她都在煎熬中渡过,起初是因为老公背叛自己而痛苦,第三者去世后,他们又背上了官司,婚姻早已名存实亡。

    王某某认为,自己也是这场三角恋的受害者,并回忆了姜某出事时的一幕。

    上车后,姜某的情绪非常激动。跳海,更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悲剧已经无法挽回,如今,王某某因为不肯交纳执行款,将面临拘留15天的处罚,事件的男主人公温某某,还能继续置身事外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