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啤酒节设草坪休憩吧 思乐冰每日20免费送

来源:凤凰网青岛-- 2013-08-09 13:49:55 字号:TT

    激情炫动啤酒大篷引爆夏日狂欢,清新舒适优质草坪营造静态休闲。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在品饮区设立草坪休憩吧,包括咖啡吧和水果吧,为游客带来绿草地上的果味盛宴。

    “思乐冰”青岛城市杯每日20只限量免费送

    “7-ELEVEn”全球连锁便利店携清凉冰爽饮品“思乐冰”“入住”草坪休憩吧,啤酒节开节期间每日前20位购买“思乐冰”产品的游客将免费获得限量版“思乐冰”青岛城市杯,先到先得,赠完为止。城市杯印有五四广场的标志“五月的风”,以及栈桥回澜阁、湛山寺佛塔的炫彩靓丽图案,并配有畅饮吸管,绝对是不可错过的私家小收藏。今年,游客可以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南侧、福佳白啤酒广场对面的青翠草坪上品尝到最受欢迎的可口可乐味“思乐冰”,另有青苹果味、芒果味可供游客选择。游客还可以DIY一杯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冰爽“思乐冰”,随意混合搭配3种口味,一层可口可乐味、一层青苹果味、一层芒果味,层层惊喜,冰凉口感带来曼妙滋味。

    香醇咖啡、新鲜水果、香脆果仁美味约会

    除了冰爽清凉的“思乐冰”,游客还可以体验到其他惊喜。“UCC”咖啡为啤酒节草坪休憩吧精心打造的拿铁、美式现磨咖啡,邀游客享受一杯好咖啡带来的愉悦。新鲜水果通过冷链运输车运送,从运输到销售始终保持10度以下冷藏保存,确保水果冰凉新鲜。据了解,水果吧所选水果均来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核心比赛区原料供应商与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水果蔬菜类唯一供应商。本届啤酒节,菠萝切块、圣女果切块、哈密瓜及香瓜切块、混合水果切块,邀游客“乐享果味”。另外,还有“7-P”系列的“七笑栗”及草莓脆片,以及“众地坚果”的麻辣花生、蜜滴腰果,带来香香脆脆新体验。

    体验过啤酒大篷内的炫动激情,来到草坪休闲区,在遮阳伞下点上一杯冰爽“思乐冰”,搭配清凉水果切块、香脆果仁,动静结合的啤酒城,带领游客“乐享新生活”。(通讯员 万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