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未来三天高温持续 秋老虎比往年更凶猛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09 13:49:28 字号:TT

    “今年的‘秋老虎’要比往年更凶猛,高温天气预计还得持续数日。”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昨日介绍,尽管立秋两天了,但气温依然居高不下。市气象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市区最高气温徘徊在32℃左右,郊区最高气温更是高出市区三五度,最低气温同样没有下落的趋势,大多为27℃左右。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表示,气温较高,湿度较大,风力较小,这仍是未来三日的主要天气特征。受副热带高压西北侧的弱冷空气影响,今日,我市北部地区或将有阵雨,但是,这点雨量根本不可能将气温拉低。(张华 江敦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