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今起三天岛城气温仍高烧不退 市区预计32℃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11 12:01:53 字号:TT

  晚报讯 一场雨终于给持续“高烤”的岛城浇了点凉意。昨日,无论市区还是郊区市,最高气温都较此前几天有所下降。受降雨影响,全市空气质量也从污染变成了一级棒。气象专家说,今起三天我市依旧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但气温还会再度上升,市区预计在32℃左右,郊区市则在36℃上下。

  昨天清晨,岛城大部分地区降小到中雨。但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说,只要导致高温的副热带高压不减弱或转移,岛城的“高烧”情况就将继续。据预测,今年8月份市区30℃以上的日数有可能超过常年全年所有月份的总和。昨天下午3时30分,市气象台继续维持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