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武汉气温突破40℃ 200岁大柳树自燃(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3-08-11 08:00:52 字号:TT

武汉气温突破40℃ 200岁柳树自燃

  消防战士上树灭火。

    昨天上午,新洲区旧街街道观村的一棵200多年的大柳树起火自燃,村民一边灭火一边报警。上午10点左右,消防官兵将火扑灭。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这棵树高约10米,树干粗大,三个壮年男子手拉手都抱不过来。村民陈海七说,上午9点左右他看到大树起火,便赶紧通知大家灭火,但因树高水压不够,他们只得报警求助。经新洲区消防官兵及时扑救,这棵树龄200多年的大树总算保住。

    新洲区林业专家商福安说,古树自燃事件可能与天气炎热有关,一般情况下是很少出现这种现象。(记者 李小军 实习生 孙厚华 通讯员 王东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