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前酒王归来再夺冠 7秒豪饮1500ml(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12 08:50:19 字号:TT

啤酒节前酒王归来再夺冠 7秒灌下1500ML大杯酒

啤酒节前酒王归来再夺冠 7秒灌下1500ML大杯酒

前酒王张森学打破大杯速饮记录 仅7.03秒

    青岛新闻网8月12日讯 昨晚,在啤酒节全球饮酒大赛开赛第2日,09年酒王张森学在“1500ML大杯速饮”的单项比赛中只用7.03秒,打破了由李保成保持的7.29秒记录。

    在第一天的“一气呵成”比赛中,张森学仅获得第二名。但作为前酒王的他显然不会对这个成绩感到满足,昨天,他早早就来到报名现场。功夫不负有心人,张森学以7.03秒打破了由李保成保持的7.29秒“大杯速饮”记录。而且,他还以5.55秒获得“吹得响亮”单项第一名!

    在“吹得响亮”单项比赛中,许多酒场高手慕名而来,但是诸多选手因违反比赛规则而被判成绩无效。来自上海的赖志凌由于比赛过程中出现了撒酒、露酒现象,裁判判决成绩无效。更让在场观众大叹可惜的是,2号选手张建伟4.35秒的成绩因为剩酒超过50ML而被判无效。

    明晚,饮酒大赛将继续在中心舞台热力上演,爱喝酒能喝酒的游客可到中心舞台东侧的报名处现场报名。(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通讯员 张亚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