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十艺节号”彩绘飞机首航

来源:济南日报-- 2013-08-14 11:16:14 字号:TT

“十艺节号”彩绘飞机接机仪式。(刘国富 摄)

    今天下午,山东航空集团公司“十艺节号”彩绘飞机精彩亮相,10日将展翅首航。

    “十艺节号”为全新的波音737-800型客机,载客量为168人。飞机从美国西雅图波音公司出发,经过三天两夜飞抵济南。“十艺节号”在机身前部显著部位喷涂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文字及会徽标志,机身后部采用十艺节核心图形,寓意“祥和如意、源远流长”。整个彩绘图案融合了十艺节会徽、核心图形、文字等多种元素,设计新颖,彰显大气。据了解,这不仅是山航的一架全身彩绘飞机,也是中国艺术节历史上独一无二的创举。“十艺节号”飞机到位后,将执行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大城市之间航线,充分利用“空中优势”,加大对十艺节及山东整体形象的推介力度。10日8时50分,“十艺节号”将展翅首航,飞往成都。(记者 陈炜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