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多家餐饮单位实现厨房亮化 公开炒菜视频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5 13:53:20 字号:TT

    通过前期的试点,青岛市“厨房亮化”工程将全面铺开。记者从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了解到,目前,全市“厨房亮化”工程电子监控系统建设意见已经印发。

    根据该意见,“厨房亮化”工程分为玻璃屏幕和电子监控两种形式。将在餐饮单位安装视频监控设备和显示设备,实时显示餐饮单位灶间、消毒间、凉菜间从业人员现场操作全过程和硬件条件,摄像头安装将全覆盖消毒间、灶间、凉菜间。

    与此同时,还将在市、区两级监管部门建立 “厨房亮化”监管平台,监管部门通过监管平台实时监控餐饮单位后厨现场加工,规范加工操作。此外,还将建设信息发布平台,公众可登录互联网了解餐饮单位情况。

    据了解,“厨房亮化”前期试点成效明显。截至6月底,全市已完成“厨房亮化”餐饮单位513家,成效明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