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第五届青岛国际帆船周启幕 今日船艇前海巡游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8-17 06:43:00 字号:TT

  本报讯 为期 11天的第五届青岛国际帆船周今天上午将在奥帆中心盛装启幕。开幕式结束后,有300余条大小船艇参与的 “千帆竞发”海上巡游嘉年华活动将在奥帆中心及前海一线向市民和游客精彩呈现。

  据介绍,持续约1小时20分钟的海上巡游活动将于今天上午10时40分在浮山湾正式启动,巡游船艇最远将航行至汇泉湾附近,市民和游客可在奥帆中心、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第三海水浴场、第二海水浴场等地观赏巡游,最佳观赏点为奥帆中心纪念墙码头、奥帆中心主防波堤和五四广场。

  本届帆船周以 “帆船之都助推城市蓝色跨越”为主题,突出国际化,彰显开放性,提高参与性,以高端滨海资源、高端赛事产品、高端帆船产业为引领,涵盖国际奥帆文化交流、国际帆船赛事、帆船普及、帆船产业、青少年帆船运动交流等8大板块30余项活动。(记者 孙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