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为情夫离婚当小三 怀孕两次后被抛弃(图)

来源:QTV-- 2013-08-19 14:32:43 字号:TT

女子为情夫离婚当小三 怀孕两次后被抛弃

女子为情夫离婚当小三 怀孕两次后被抛弃

    胶州32岁的王青为了追求她曾经以为的真爱,放弃了家庭,毅然走进了另外一个男人的生活。可没想到,曾经以为的美好和甜蜜只不过是昙花一现,如今留给她的只有伤痛和无奈。

    在胶州市区一个狭小的出租屋里,记者见到的32岁的王青,告别爱情的她,如今只能独自蜷缩起来舔舐伤口,细数那一段段沾满泪水的过往。

    2012年7月份,在一个朋友的饭局上,王青认识了38岁的胶州人管强(化名),两人一见如故。

    王青自幼失去母亲,十八岁那年便跟男友私定终身,一场草率的婚姻没能带给她幸福,而管强的出现,恰好弥补了王青感情上的空缺,也给了她结束这段婚姻的勇气。离婚后不久,王青就跟管强同居了,可管强的真实身份,直到那时才暴露在阳光下。

    同居之后王青才得知,管强家就在距离市区不远的一个小镇上,夫妻结婚十年,养育了一个8岁的儿子。尽管如此,对于管强离婚的承诺,王青仍然深信不疑。三个月后,王青怀孕了。

    王青从没想过,对自己百依百顺的男人竟然会动手打人。把孩子拿掉后,王青回到了吉林老家,本想彻底结束这段看不到希望的爱情,可是管强的一个电话,又一次击垮了她心中所有的决绝。

    为了让王青安心留在自己身边,管强出钱在镇上开了个店,由王青管着,两人过起了甜蜜的二人世界。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风言风语很快传到了管强妻子的耳朵里。

    这段原本就不光彩的感情,在被戳穿后,显得更加脆弱。打那以后,管强开始一点一点的疏远王青,除了来店里拿钱,两人很少见面。今年7月份,王青意外的发现:自己又怀孕了!

    从得知王青怀孕的那天起,管强再也没有主动出现过,王青心里明白,这段感情已经走到了尽头,只是肚子里的孩子该怎么办?作为父亲,管强难道没有一丝一毫的留恋吗?王青一气之下找到了管强家。

    眼前这个男人,计较的让王青觉得恶心,除了钱,他似乎什么都不在乎了。王青想抢回自己被拿走的钱,可管强竟然再次对怀着孕的她动起手了。

    对着我们的镜头,王青留下了眼泪。这泪水中有忏悔、有伤痛,也有怨恨和不甘。

    怀孕后,王青很少去店里上班,一个多月没有收入,连吃饭和住宿都成了问题,流产的费用更是无从谈起。可眼下,管强在哪里呢?他会不会陪着王青到医院做流产手术呢?

    听说王青要来送钱,管强爽快的答应了会面。地点就约在了杜村镇上的一个小树林里。

    刚才还有说有笑的管强,一见到记者,立马变了脸,转身就要离开。

    车被堵住了,开不走,管强索性把车门一锁,再次想要离开。记者赶忙上前劝说,一番沟通之后,管强终于答应,坐下来聊聊。

    管强说,当初认识王青时,就已经说的清清楚楚,两人只保持恋人关系,不论婚嫁,而王青也认可了这一点,可后来女方又变了卦,一个劲的要求自己离婚,甚至还闹到了家里。

    管强说,对于王青怀上的孩子,自己始终很怀疑,可尽管如此也给了流产的费用,只是王青迟迟拖着不做。

    对于眼前这段麻烦的感情,管强显然已经厌倦了,对于王青肚子里的孩子,更是不愿多谈。男人的决绝让王青心寒,可肚子里的这个小生命,却又让她不能潇洒的挥手再见。

    让自己的妻子陪着王青去做流产?这种错综复杂的关系,让记者一时无法适应过来!最终,王青选择了最直接的方法,结束这段感情。

    管强电话联系了妻子,妻子表示下午会把钱给王青送过去,条件是王青必须流掉孩子,离开胶州!

    我们不知道,这是否是王青最终想要的结果,只是这样一段见不得光的感情,从一开始就注定了难以善终。节目播出前王青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已经把孩子流掉,独自回到了老家。希望这道伤痕能够成为王青人生路上的警戒线,作为女人,学会保护自己,也善待他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