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拉老母亲高速上飞车 超车不慎撞护栏(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3 06:27:25 字号:TT

女子拉老母亲高速上飞车 超车不慎撞护栏

  早报讯 昨天早晨7时左右,来自胶州的郭女士驾驶一辆大众轿车拉着母亲及姐姐去潍坊探亲,因为车流量比较小,郭女士想体验一下高速公路开快车的感觉,不顾自己车上还有年迈的老母亲,猛踩油门飞奔,结果行驶至青银高速99公里处时,因为超车不慎,造成车辆撞上中央护栏,巨大的冲击力让车辆原地掉头,甩出20多米后,尾部撞上中央护栏。

  “在青银高速胶州往潍坊方向,一辆大众轿车撞在中央护栏上,车上3人被卡在车里面出不来。”昨天清晨7时左右,青岛路政大队路政员接到过路司机打来的求助电话,据这名司机描述,瞬间的事故让车上3名妇女吓得不知所措,哆嗦成一团大喊救命,坐在副驾驶的母亲因为没系安全带,头部直接撞上挡风玻璃,当时就满头鲜血,手臂也有骨折现象。因为车辆在撞击时,车门变形打不开,加上坐在副驾驶的老太手臂骨折,不敢随便乱动,郭女士只好通过破碎的车窗向过往司机摆手求助。

  青岛路政大队路政员迅速赶赴现场,同时请求120前来救助伤员,他们按照要求对事故现场摆放警示标志,避免被后面的车辆撞上,然后齐心协力,使用车载工具将车门打开,将车上3人搀扶出来,又协助120人员将骨折的老太太抬上救护车。救助完伤员后,路政人员又使用大型清障车将事故车牵引至停车场,确保了道路畅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