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发有码裸图介绍色情服务 青岛查处6涉黄网站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23 15:42:35 字号:TT

  晚报讯 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执法部门就发现了6个涉黄网站。昨日,记者从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获悉,岛城9部门联合开展整治虚假低俗违法广告和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安排了专人监控辖区内各大网站。

  近日,监控人员对网站进行监控时,发现“青岛××网”刊载了涉嫌低俗淫秽的信息图片,在第一时间进行取证后,立刻上报市扫黄办,并通知该网站负责人立即卸载,同时函告市网管办对其持续监控,并建议对该网站负责人进行约谈。根据线索,近日在对“青岛×网”进行监控时,发现点击该网站分类论坛后,出现大量有码裸体图片及相关文字信息,图片不堪入目,文字信息主要是介绍色情服务及联系方式。

  经协调市通信管理局核查该网站注册为青岛网站,网站服务器在加拿大,执法人员及时上报市扫黄办,并将此案件移交公安网警支队查处。日前,执法人员又发现了两个淫秽网站。登录这两个网站后网页上出现大量淫秽图片,点击可观看、下载淫秽影片。经查该两个网站非青岛网站,执法人员及时上报并建议报公安部门处理。专项行动以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发现并上报涉黄网站6个,均已妥善处理。下一步,执法人员将继续深入开展虚假低俗违法广告和网络淫秽色情信息的专项整治行动,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