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考成绩最早明天下午公布 打16866 网站查询

来源:大众网-- 2013-06-23 08:04:06 字号:TT

    记者6月22日采访获悉,高考阅卷工作基本结束,目前正在进行统分工作,今年高考成绩最快有望在24日下午公布。录取将分5个批次进行,依次为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专科(高职)批。自7月2日开始,至8月13日结束。

    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部署,今年高考将举行三次新闻发布会。第一次是考试实施情况新闻发布会。第二次发布会将于6月25日前举行,就普通高考的考试成绩及录取分数线情况举行一次新闻发布会。主要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同时也就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向社会做相关说明。具体时间将根据高考成绩统计情况来确定,最早是在6月24日。录取结束后,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将就录取的总体情况进行通报。

    高考成绩将以原始分形式对外公布,今年考生查询高考成绩主要有两个途径,分别是网站查询和168声讯台查询,网上查询方式为登录“山东省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查询网址为 。168声讯台查询方式为用户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及身份证号的后4位以作验证。

    考生应根据报考类别和层次,结合高考成绩,参照各高校分专业招生计划或网上公布的缺额计划、高校《招生章程》等通过互联网填报志愿。应届高中毕业生可到原毕业中学填报志愿,往届高中毕业生可到户口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指定的地点填报志愿,考生也可自行选择地点上网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以规定时间内最后一次填报(修改)确认的信息为准。考生凭密码上网确认的志愿信息具有法律效力,不用进行书面签字确认。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因考生本人填报失误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记者 单俊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