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卫生监督所抽捡游泳场馆 10家仅有一半合格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5 07:45:32 字号:TT

  本报讯 炎炎夏日,游泳馆成为市民消暑纳凉的好去处,为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管理,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近期,市北区卫生监督所依法对游泳场馆进行专项抽检,结果不容乐观。

  本次共抽检辖区内游泳场馆10家,主要检测游泳池水质和浸脚池水质。检测结果合格为5家,合格率50%。不合格场馆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游泳池及浸脚池水质余氯和水温有高有低。10家单位泳池水中的细菌总数基本合格,其余指标如PH值、尿素、大肠菌群等经检测均为合格。

  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问题单位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游泳场所管理人员认真落实池水循环净化、水质消毒、日常监测公示等各项卫生措施,规范池水消毒,保证池水卫生质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