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父母收到一份女儿的快递 打开后竟是遗书(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8-29 07:12:35 字号:TT

父母收到一份女儿的快递 打开竟是遗书

    黄岛的逄先生今天给生活在线打来了电话,说自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快递,来自女儿琪琪,可看到了快递里面的内容,全家人几近崩溃。原来这份快递送来的,不是别的,而是17岁女儿琪琪亲笔写的遗书。看到里面的内容,夫妻二人泣不成声。逄先生告诉记者,女儿琪琪比较内向和叛逆,今年本该上高二的她,已经辍学在家,忙着找工作。这次的出走,就跟几天前的一次醉酒有关。

    第二天,也就是8月22号,琪琪留下简短的字条后离开家。身份证、学生证、钱包什么都没带。一家人在黄岛找了个遍,也没有发现女儿的影子。六七天的时间,琪琪到底去了哪?身上只有一百块钱,她吃什么?又住在哪里?父母时刻揪着心,直到今天上午,收到了这份特殊的快递。热河路,难不成女儿真的已经来到了青岛市区?再看看信里的内容,逄先生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大海,尸体,生命,这些字眼让人看了汗毛倒立,琪琪会不会真的想不开?琪琪爸爸赶紧动员了全家老小,一起来青岛寻找。第一站就找到了寄出快递的热河路邮局。

    寄完快递之后琪琪又去了哪?逄先生随后拨打110报警,可警方在路面监控里,却没有找到任何线索。无奈,大家伙只能跑到前海风景区,继续寻找。

    八大峡、栈桥、鲁迅公园、一浴、再到五四广场,记者和逄先生一起沿着海边找了个遍,却依然没有见到琪琪的身影。逄先生说,琪琪出走时就穿着照片上的荧光黄色T恤和黑色拖鞋,琪琪身高一米五五左右,体形偏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