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马石附近小区发生悲剧 一老人19楼坠落身亡

来源:QTV-- 2013-09-04 07:19:16 字号:TT

    上午,河马石附近一个小区发生坠楼悲剧,一个老人的生命瞬间逝去。

    上午9点半左右,鑫欣家园16号楼前突然发出一声闷响,紧接着就有人高喊: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附近居民说,老人坠落时,19楼的窗户还是敞开的,窗台上晾着被子,很有可能是晒被子时发生的意外。老人坠楼后,家人立刻赶到了楼下,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一下,发现十九楼的窗外并没有安装防护网,或许危险的发生只是一瞬间的事。事发后,警方封锁了现场,对于坠楼原因正在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