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我好疼 谁能救救我” 病危版主渴望新生(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5 21:51:53 字号:TT

“我好疼 谁能救救我” 病危版主渴望新生

2013年1月26日,肌无力女孩王淑乾受聘为青青岛社区文学原创论坛版主

“我好疼 谁能救救我” 病危版主渴望新生

8月27日,高烧两个多月的小淑乾被送往青医附院

“我好疼 谁能救救我” 病危版主渴望新生

目前,小淑乾的高烧已退,但仍处于危险期

>>>>>>  社区救助贴:《我好疼,谁能救救我 病危版主饱受煎熬 渴望新生》

>>>>>>  微博征集令:《救救肌无力女孩王淑乾,曾是青岛十佳美德少年》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我好疼……谁能救救我……”

    这句话,是一个已经高烧两个多月、只能靠输液维持生命的肌无力女孩,躺在病榻上,攥着母亲的手,流着泪反复诉说的。

    18岁的王淑乾,微博名“无尾夏X”,家住青岛城阳区上马辛屯社区。1岁时被查出患有重症肌无力,15岁时被迫辍学在家。她曾以身残志坚的精神和德才兼备的品质,荣获我市首届“美德少年”称号。2013年1月起,担任青岛新闻网青青岛社区文学原创论坛版主。

    8月27日,两个多月来一直依靠中医理疗治疗的小淑乾,被家人紧急送往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半年前,接过聘任书时面色红润、笑容灿烂的小淑乾,目前正饱受身体疼痛的折磨和多种并发症的威胁,生命危在旦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