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教师好心让车却粗心掉包 损失惨重心急如焚

来源:QTV-- 2013-09-09 07:10:05 字号:TT

    王女士前天晚上把自己的包落在出租车上了,可让她心里不好受的是,她压根没乘坐这辆出租车,这是咋回事儿?

    九月六号晚上,王女士和同事在秦岭路一家饭店吃晚饭,大约十点半左右,一行四人,酒足饭饱拿着东西到马路对面打车回家。王女士是名教师,看着孩子这么小,已经开始闹觉了,主动将好容易打到的出租车让了出来,可没想到。好心让车,却粗心掉包,王女士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可无论怎么打电话,包里的两部手机都没人接听。

    记者陪王女士到打车的秦岭路转了转,附近也没有监控录像,王女士希望捡到包的人,能主动把包还给自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