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伙骑摩托撞围挡飞出22米 抢救半个月仍昏迷

来源:QTV-今日-- 2013-09-09 13:03:42 字号:TT
小伙骑摩托撞围挡飞出22米 抢救半个月仍昏迷

    这几天,家住胶州铺集镇的孟圆圆一直守在病榻上的丈夫身边,整日以泪洗面。她的丈夫出车祸半个月了,至今仍未恢复意识,而作为事故中的另一个责任方,从没来探望过。

    孟圆圆每天都这样趴在丈夫的耳边,希望用亲情的呼唤,让丈夫恢复意识,可半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丈夫张磊仍只能住在ICU急救病房内,有时会无意识的睁睁眼睛,但很快再次陷入昏迷。

    张磊今年31岁,住在胶州铺集镇巩家庄村,有一个六岁的孩子。8月21日晚上9点左右,他骑摩托车经过隔壁的松元村,当时该村的中心大街正在修路,路中间多了一排水泥围挡,意外发生了。经现场测量,张磊骑车撞到半米多高的水泥围挡后,整整飞出去了22米,身上多处擦伤,脑部受重伤。

    张磊的亲属还拿出了现场照片,证明当时村中光线很差。张磊的家属认为,松元村村委对道路进行修整,却没有及时设立醒目的警示标志,这是导致张磊在夜间经过时发生车祸的主要原因,而事后他们多次找到松元村村书记进行协商,对方的答复让他们不能接受。

    刘书记还说张磊当时伤的很重,如果不是她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张磊很有可能已经当场死亡。事后,她又把此事向派出所和122指挥中心进行了汇报,希望按程序处理此事。对于酒驾导致车祸的说法,张磊家属予以否认,并称医院病历上只写明骑车摔倒导致受伤,没有标明血液中存在酒精含量。

    据了解,由于此次车祸是单方肇事,警方目前并没有介入调查,到底是否酒驾仍存疑点。双方争执了半天,始终没有结果,最终张磊的姐夫接受了村书记的建议,将通过法律诉讼的形式进行维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