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沃土》《生命的承诺》专题片将在QTV播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9 15:40:35 字号:TT

    为配合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今起在青岛电视台播出《沃土》和《生命的承诺》两部专题片,要求各区市各部门各单位把学习观看这两部专题片作为学习教育环节的一个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学习。

    《沃土》展示了全市第一批“第一书记”驻村帮扶的先进事迹,《生命的承诺》介绍了黄岛区灵山卫街道北窑村原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玉刚的典型事迹。两部专题片是我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9月1日18点40分播出 《沃土》,9月8日18点40分播出《生命的承诺》;青岛电视台党建频道(QTV-党建)8月31日9点30分、12点37分、15点51分播出《沃土》,8月31日21点,9月1日9点07分、11点57分、16点16分播出《生命的承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