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欧洲专利体系与专利管理巡回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来源:每日科技网-- 2013-09-22 17:27:46 字号:TT
    9月10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欧洲专利局共同主办,青岛市知识产权局、青岛市知识产权事务中心承办的“欧洲专利体系与专利管理巡回研讨会”在青召开。本次研讨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中欧之间知识产权交流与合作,促进国内各界尤其是企业深入了解并充分利用欧洲专利体系与专利管理制度,帮助我国企业和知识产权权利人在欧洲获得更好的专利保护。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玉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我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专利代理机构和高校科研机构的代表约80余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上,来自欧洲专利局的弗雷德里克先生、斯蒂芬先生和西门子(东北亚)知识产权事务部的曲晓阳总监3位专家针对欧洲专利权管理、欧洲专利体系的最新发展以及如何有效利用欧洲专利体系在欧洲有效实施专利等内容做了专题演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