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农民工假日在青坚守工作岗位 拔河过中秋(图)

来源:青岛齐鲁网-- 2013-09-22 17:47:32 字号:TT

农民工假日在青坚守工作岗位 拔河过中秋(图)

    2013年中秋佳节如期而至,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为了让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建筑一线的农民工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为他们送去慰问,并且组织多项活动。

    据了解,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在山东各片区在建项目20多个,共有4000多名农民工。在中秋佳节之际,各项目为劳务工人赠送月饼,食堂免费提供加餐等实实在在的关爱措施,让农民工感受到中建三局的节日关怀。

    除此之外,中建三局山东分公司各项目根据施工生产情况,组织农民工开展拔河比赛、为他们播放露天电影等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记者 贾倩 通讯员 代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