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街舞大赛城阳拉开帷幕 高手如云现场炫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3 01:58:27 字号:TT

街舞大赛城阳拉开帷幕 高手如云现场炫技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昨天,由共青团青岛市城阳区委员会主办,青岛辰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城阳区“舞动你最型”最强舞者街舞挑战赛,进行了第一场海选。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有数百名城阳市民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舞技精湛,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现场更有精彩的街舞串场表演和专业MC带动现场气氛,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的举办也给广大街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城阳市民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市民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以健康的正能量为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的城阳新城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最强舞者街舞挑战赛还在继续,想要参加比赛的朋友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532-58701020报名参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