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横躺马路中央睡觉 大骂过路司机划伤民警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3 06:14:20 字号:TT

    早报讯 喝醉酒的男青年扛着行李直接躺在马路中央睡觉,因为道路狭窄,公交车没办法通过,只能停下等待。兴隆路双向车道堵得无法通行,前晚9时左右,兴隆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疏导。

    躺在路上无理取闹

    “我就在这睡觉了,有本事你们报警抓我。”前晚9时左右,一名扛着行李浑身酒气的男青年一步三晃,来到兴隆路马路中间,直接枕着行李就躺下了,经过的司机赶紧踩下刹车,差点就酿成车祸,司机们下车查看,这名20多岁的男青年躺在路上无理取闹,司机们纷纷指责,让他赶紧挪到路边去,但这名男青年根本不为所动,反而对指责他的司机破口大骂。司机无奈只能从他身边小心绕行,但因为道路狭窄,公交车没办法绕行,只能停在他身前等候,几分钟后马路上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兴隆路双向车道都被堵住了,有人拨打110报警。

    挥舞碎酒瓶划伤民警

    接到报警两分钟后,兴隆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先是上前劝这名醉汉,但对方不理会,反而口出狂言,让民警逮捕他。民警为了保证道路通畅,和几名热心小伙子一起把醉汉先行抬到了路边。醉汉被抬走后,最初只是躺在路边叫骂,但随后趁民警不注意,爬起来到旁边小超市买了一瓶啤酒当街喝了起来,一边喝,一边在马路上来回转悠。民警随即上前阻拦,没想到这名醉汉一下把啤酒瓶砸破,拿着破啤酒瓶不断挥舞,不让民警靠近,民警见状当即上前将其按倒。在这个过程中,两名民警的胳膊都被醉汉手中的破酒瓶子划伤。

    醒酒以后连称后悔

    昨天,记者来到兴隆路派出所,见到了这名酒后闹事的男青年,已经醒酒的他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连称后悔。他告诉记者,自己姓张,今年25岁,老家吉林,来青岛打工已经好几年了。这个中秋节他没法回家和家人团聚,加上工作上出现失误被老板解雇,自己心情不好,多喝了点酒。醉酒后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跑到马路中间闹事。他对自己醉酒滋事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治安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