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精神失常当街撒野 砸碎商店玻璃割腕(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3 06:17:11 字号:TT

男子精神失常当街撒野 砸碎商店玻璃割腕

    早报讯 昨天上午,正值上班高峰期,城阳正阳中路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突然精神失常,拦住清洁车凶悍地骂街,民警接报赶到后,男子跑上马路乱窜,被包围后,又突破重围,将一洗衣店玻璃砸碎,还用碎玻璃将手腕割破。民警追出百米,半小时后将其强行制服。

    “有人拦住清洁车,嘴里还骂骂咧咧!”上午7时30分,城阳警方接群众报警,称正阳中路上有一名精神失常男子,正在为难保洁人员。正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我要推翻清洁车!”“我跟你们换手机用!”男子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看样子精神失常。见男子纠缠,民警商议后,决定强行将他拉下车。此时,男子突然摆脱民警,跑到十字路口中间。

    当时正值上班高峰期,路上人车众多,男子来回穿梭,惊起阵阵惊呼。民警不敢贸然靠近,只好远远跟着他。此时,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几名民警从不同方向慢慢靠近,对男子形成合围之势,试图将他逼到路边安全位置。

    7时40分,男子被逼到路边。时机成熟,正当民警准备强行制服时,男子突然向康城路附近跑去。“他情绪异常激动,我们不敢贸然追赶。”民警说,附近有一所高中,康城路是学生上学必经之路,万一男子发疯后果不堪设想。

    7时50分,男子在康城路上一家洗衣店门口停下。接着,惊险一幕再次发生,男子突然转身,一拳将店门玻璃打碎,随后弯腰拿起一块碎玻璃,向自己的手腕处划了下去,顿时鲜血直流。情况紧急,几名民警顾不得危险冲上前去,合力将男子摁倒在地。

    可是,男子已近疯狂,使出全身力气挣脱民警,又一路向北奔跑。民警在大约追出100米后,再次将男子控制住,此时距离接报已半个小时。随后,民警拨打120,并协助医护人员将男子送到医院。男子伤口较深,伤及血管、神经及筋部,经救治,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民警已联系上男子亲属。据悉,男子姓李,东北人,至于为什么突然精神失常,家人也不知道原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