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准新娘割双眼皮不对称 打针吃药到怀孕仍没变

来源:QTV-- 2013-09-30 12:00:32 字号:TT

准新娘割双眼皮不对称 打针吃药到怀孕仍没变

准新娘割双眼皮不对称 打针吃药到怀孕仍没变

    2006年9月,市民李女士在一家美容院做了双眼皮手术,术前医生告诉她,做过手术后,她的眼睛会变大,双眼皮也会漂亮又自然。可让李女士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次会“变漂亮”的眼部手术,让她郁闷了整整七年。

    手术过后,李女士的双眼肿了很长时间,对方表示这是术后的正常反应。可消肿后李女士发现,自己虽然有了双眼皮,但两只眼睛却不对称了。李女士:右眼皮太宽了,我去问,等五六年之后会好一些,他说他有个同事就在这做的。

    李女士信以为真,便一直没有再去医院。可过了两年,右眼的眼皮还是一点变化也没有,李女士只好再次找到这家美容院。李女士:08年去的时候,我要结婚了,当时想看他能不能给我解决一下,他就给我吃了一种,说是祛疤的药。但是吃完之后还是那样。怀孕之后,李女士便不再吃药。直到今年端午节,李女士又来到美容院,这次对方在她的右眼皮上打了一针。李女士:他说别人打了针管用,打完一针看看效果,两个月后效果好再打第二针,实在不好的话再做二次手术。然而等待的结果再次让李女士失望了,这七年来反反复复的折腾,也让她对这家美容院彻底失去了信心。

    随后,李女士又到其他几家美容院咨询过,对方均表示,右眼皮想完全修复,成功的可能性只有50%,而且还要花很多钱。李女士:要从身上抽出一些脂肪,补到上面才有东西,要不然皮肤上面太空了,如果不好的话,这条线永远去不掉。他给我修复的话我肯定不会信任,我觉得美容院应该出这笔钱。

    随后,记者跟李女士一起,来到这家位于东海西路上的美容院,找到了给李女士做手术的王医生。

    经协商,双方达成协议,由王女士先到相关美容院问清楚价格后,10月2号再过来进一步协商赔偿问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