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好声音12日巡演至青岛 吴莫愁大山等将齐亮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wangyang 2013-10-06 14:15:38 --字号:TT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尚未落幕,第一季的好声音学员也加紧了演艺征程的步伐。10月12日,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就将巡演到青岛,在中国石油大学震撼开场。吴莫愁、丁丁、张赫宣、大山、李维真、佳宁组合届时将齐聚青岛。

好声音之后的这一年,是参赛学员们自我成长的一年,因此这次巡演更像是他们的一个成绩汇报。张赫宣沙哑的嗓音总是能够爆发出直指人心的力量,一曲《你把我灌醉》让他一唱成功;个性歌手吴莫愁自出道以来被誉为中国大陆新生代个性女歌手、新女性主义代言人、90后标志性人物,以及中国版的“lady gaga”,来青巡演之于吴莫愁则更像是她延续父母梦想、四处唱游的一种方式;山东老乡丁丁则是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公认的氧气美女,她的唱腔清新自然,俏皮倔强,表演中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气息;而同时在青岛求学、并以《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第一对组合学员而成名的佳宁组合,为了此次巡演又重新聚在一起,独特美声唱法混搭流行元素,一定会让家乡的歌迷们欣赏到不一样的好声音。(记者 周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