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影视产业园受观注 每天千名游客参观留念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6 13:23:04 字号:TT

青岛影视产业园受观注 每天千名游客参观留念

    位于西海岸滨海大道北侧的青岛影视产业园刚动工不久,就成了游客游览的新景点。记者昨天探访发现,已经基本建成的标志性建筑——巨型“海螺”每天都要吸引上千名游客前往参观,不少游客驾车前来,就是想提前看看影视产业园并和“海螺”拍张照留念。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原胶南灵山卫白果树村附近的影视产业园区,现场颇为热闹,二三百名游客围在大“海螺”前面的广场上。记者走近一看,一名“卓别林”模样的演员正在表演节目,逗得现场游客哈哈大笑。在一旁,还有几名模特摆起了造型,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在广场内侧,10多名游客对着巨大的“海螺”建筑拍照,嘴里赞叹着“真气派”。附近的空地上停放着近百辆私家车,多数都是前来参观的游客停下的。

    游客张广发告诉记者,他们是从北京来的,前几天就听说青岛有个全球最大的影视项目,这次来青岛旅游,也是慕名而来,想提前看看她的风采,现在看到了这个气派的“大海螺”。现场的不少游客都表示,“海螺”建筑很有魅力。

    记者发现,“海螺”建筑外围搭起了一层脚手架。多名工人爬上脚手架,正在上面施工。现场工人介绍,“海螺”已经基本建完,现在只剩附属结构还没完成,预计很快就能开放使用。据了解,整栋“海螺”建筑的外形模仿了海螺的形状,整体全部都是螺旋流线型,没有一条直线,这在建筑施工中的难度非常大。施工负责人介绍,由于“海螺”周身全部都是曲线,在设计初期采用了网壳结构,整个建筑全部用7000多件规格不一的钢结构,利用螺丝、铆钉和焊接拼装而成。 “海螺”建成后,将会成为青岛的新地标建筑。

    万达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国庆长假期间,前来工地参观的游客明显增加,许多人都是慕名而来,希望一睹影视产业园和“海螺”的真容,每天的游客人数有上千人。为了让游客们能玩得更高兴,万达集团还专门请来了演员,在展示中心前面的广场上表演,以答谢这些心急的游客们。(记者 刘泽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