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肌无力女孩暴瘦不足60斤 流泪想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3 15:10:45 字号:TT

肌无力女孩王淑乾暴瘦不足60斤

肌无力女孩平均每天7个吊瓶,身体疼痛难忍,难以负荷

肌无力女孩王淑乾暴瘦不足60斤

    【青岛新闻网•独家】

    2013年9月5日,本网独家报道《“我好疼 谁能救救我” 病危版主渴望新生》,讲述了肌无力女孩王淑乾由于误诊,一度生命垂危的遭遇。

    9月9日,本网新闻、社区、微博、客户端等各平台,同时公布爱心捐款账号(账户名:王道欣 6217 0023 9000 4289 655 中国建设银行中山路支行营业部 咨询电话:87814531)。

    9月10日,肌无力女孩脱离生命危险,各项身体指标慢慢上升。当天,收到首批爱心捐款6000元,好心人自称微尘。

    9月15日,淑乾身体慢慢恢复,腹痛症状明显消退。截至15日18时,共收到匿名爱心捐款34000元。

    9月19日,截至24时,肌无力女孩共收到爱心捐款42900元。其中,通过爱心捐款账号捐款数目共31笔,共计37300元。其中,6笔为匿名捐款,合计5500元。

    10月8日,在青医附院(本部)领导及师生重视和努力下,肌无力女孩从急诊室转入住院部呼吸科,长达半月每天高烧,最高接近40℃。目前,引发高烧病因不明,多难的家庭再次陷入深深绝望。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肌无力女孩最近怎么样了?出院了吗?”近日,陆续有热心网友向本网记者询问肌无力女孩王淑乾的治疗及恢复情况。13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青医附院(本部)再次见到卧病在床四十余天的淑乾。据其父母介绍,半个多月来,女儿几乎每晚高烧,温度逼近40℃。原本打算十一黄金周过后出院的希望,由于病情的反复,不得不转变成无尽的等待,女儿的痛苦呻吟也让揪心的老两口再度深陷绝望。

    高烧逼近40℃ 19岁女孩不足30公斤

    “妈,我受不了了……我快疼死了……”

    13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青医住院部呼吸科见到了淑乾及其父母。与刚入院时不同,褪去浮肿的女孩骨瘦如柴,躺在白色的病床上,显得越发娇小和虚弱。

    女孩的母亲告诉记者,目前孩子的咳嗽基本止住了,浓痰明显减少,腹痛也控制住了,排便也基本正常。原本打算十一一过,就能出院回家。不料,从9月下旬开始,女孩几乎每晚高烧,温度逼近40℃,整晚的虚汗能浸透衣服和床单。

    “原本以为发烧是肺炎引起的,可是肺炎治得差不多了,高烧却没见好!”11日,万般无奈的老两口带着淑乾做了骨髓穿刺。在15日出结果之前,深陷绝望的一家三口只能苦苦地等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