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处老旧小区今冬供暖 城阳缴费日期截至月底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4 06:07:01 字号:TT

9处老旧小区今冬“暖”起来

    早报讯 随着天气转冷,供暖渐渐提上日程。记者昨天从城阳区获悉,本月16日开始,集中供暖户将陆续试压,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与往年相比,今年新增供暖面积100万平米,其中9处老旧小区将首次暖起来。

    新增供热百万平米

    城阳区燃管处工作人员说,今年,供暖面积新增100余万平米,其中包括9个老旧小区和13个新建小区。“这些老旧小区因建的时间早,供暖设施缺乏,投入使用以来,住户一直没有供暖。”工作人员说,去年以来,城阳区开始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今年又完成海棠苑、花城三、花城二、双利、圣府花园、康德居、玫瑰苑、春阳花园等8个老旧小区的供暖改造。还有,东果园小区改造工程正在实施中,预计10月底完工。此外,新增的还有13处新建小区。“随着老旧小区实现供暖,今年,城阳区将实现城区全覆盖。”

    缴费日期截至月底

    记者从城阳金田热电公司获悉,今年,城阳区的供暖价格和供暖日期和市区同步,价格按每平方米30.4元收费,集中供暖日期为11月16日至明年4月5日。在缴费时间上,去年截止到12月底,今年截止到10月31日,居民过期缴费将不能享受供暖。

    “为了实现城区范围内楼座充分供热,今年我们投资1500余万,对5台锅炉进行全面大修和设备维护。”工作人员说,对往年供暖效果不好的小区还维修了4个换热站。目前,各小区换热站和管网维修已结束,10月16日陆续开始试压,提醒居民安排人员在家留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