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岸水城业主回家见裸睡陌生人 物业避而不见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4 15:16:02 字号:TT
海岸水城业主回家见裸睡陌生人

海岸水城业主回家见裸睡陌生人

    2012年4月,淄博市民薛先生在黄岛海岸水城购买了一套60平方米的度假房。房子不是很大,位置能够看海,19楼的海景房完全符合薛先生心意。 10月1日凌晨,薛先生带着朋友从淄博赶来,一推门竟发现里面住着两个陌生男子,自己的被褥、餐具、厨具甚至连肥皂都已经被用了……

    现场 陌生男子睡在自家沙发

    自从5月房子装修结束后,薛先生就一直等着来青岛度假。 9月30日晚,薛先生领着朋友从淄博自驾往青岛赶。路上薛先生还告诉朋友,家里备了啤酒,到家就可以先喝两杯。凌晨1时许,薛先生赶到海岸水城。可打开房门后薛先生被吓了一跳,沙发上竟然睡着一名赤裸的陌生男子,“沙发上睡着一个人,卧室里还睡着一个人,这俩人我都不认识。 ”

    让薛先生恼火的是,这两人用的被褥、餐具甚至肥皂都是薛先生家的,啤酒也被喝完只剩下瓶子。“当时我问他们为什么住在我家,钥匙从哪里来的,对方说是物业安排的,据说物业还欠着他们工程款。 ”薛先生告诉记者。

    质疑 曾将钥匙托付物业公司

    薛先生当即打电话报警,北京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取证。 “因为两名男子的钥匙是物业给的,并不是私自闯入,薛先生出于信任将钥匙给了物业,最终还是要找物业了解情况,这只能算是民事侵权,如果协商解决不了可到法院起诉,到时候我们可以为律师提供证据。 ”当晚的出警民警告诉记者。

    8月26日,薛先生曾经在海岸水城住过,当时发现防盗门有条明显的缝隙,用手一拉晃得厉害。 “当时我找到物业要求维修,但物业说需要等两三天,我急着回淄博,就把钥匙留给了物业,当时一个女的还说会帮我看着房子。 ”薛先生回忆道。 “我房子都是新装修的,家具都是新添置的,一年交2000多元的物业费和电梯费,好不容易这次过来,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薛先生频频叹气。

    无奈 物业答应赔偿避而不见

    当天晚上,薛先生带着朋友在附近找旅馆住下。第二天,物业公司一名王经理来到薛先生家道歉,并把家里的卫生打扫了一遍。 “最终和王经理协商赔偿3万,再免去两年物业费,看到对方态度一直很好,打算就这样过去算了。 10月5日我回了淄博,10月7日我打电话给王经理,她说正在帮我办。最近几天是电话也不接,短信也不回。 ”薛先生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这名王经理,对方表示已与薛先生协商好。 “钱要等到下周一,我去总公司汇报情况才能批下来。 ”王经理说,物业公司并没有将钥匙交给维修人员让其居住房屋。 “这是维修人员的个人问题,不是物业公司安排的,我们已经将涉及的维修人员开除了。 ”王经理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4时许,薛先生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关于赔偿金到底何时给我,她还是在拖,始终不愿给个日期。”(马晓婷 付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