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东亚企业高峰论坛定址青岛 涵碧楼成新地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5 09:42:26 字号:TT

  为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由两岸一批重量级企业家共同推动的“票选两岸四地最具影响力领袖”活动,正在两岸四地热烈展开,这项活动将在二十个行业中,通过行家票选、网络票选和专家评选,选出6000名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领袖。

  根据记者从活动组委会得知,未来这6000名在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将会筹组一个以企业家为骨干,成立一个非官方、非营利性质的企业高峰论坛,并依照行业别,成立八大分论坛,针对经济发展、能源科技、环境保护、公益慈善、艺术文化等议题做深入的研究探讨,建构一个跨地区、跨产业、跨文化的国际企业菁英交流平台,对人类社会扮演提供建言的智库角色。

  “票选两岸四地最具影响力领袖”是由筹办单位根据若干指针,筛选出10,000名企业领导人做为活动候选人,这些指标包括: 1.注册资本额3,000万人民币以上。 2.在该行业中具有卓越成就及重要地位。 3.善尽社会责任使其员工有幸福感与荣誉感。 4.具创新作为、发展潜力及战略先知。 5.扮演称职行业领导者角色且发挥积极正面功能。 6.具有成为该行业未来领导者潜能。

  票选从10月15日开始,至11月30日截止,在这段期间,经过筛选,注册资本额在1000万人民币以上,分布于二十大行业的5万名企业负责人,将会接到活动主办方的投票通知,票选活动将由这些行业人士,依其心目中理想的候选人,每人可在自己从事的行业中,选出5名候选人。

  这项活动同时开放网络公众投票,有与趣参加活动者可上网投票,

  活动网址:

  票选的二十大行业领袖分别是:非金属业、食品及加工业、塑料化工业、能源机电业、造纸印刷业、钢铁业、纺织服饰业、运输仓储业、电子信息业、地产开发业、建筑按装材料业、金融业、百货物流业、医药环保业、农林鱼牧矿业、金属制造加工业、传媒娱乐业、旅游餐饮业、服务贸易业、机械设备业。

  根据记者从相关人士得知,这项票选活动在选出6000名各行业最具影响力候选人后,将由这些知名企业家成立一个企业高峰会,并且整合不同行业人士,成立八大论坛,分别是:海洋经贸金融论坛、医药生技环保论坛、科技能源运输论坛、农林鱼牧食品论坛、地产建筑建材论坛、现代化服务业论坛、观光餐饮文创论坛、金属机电塑化论坛。

    相关人士透露,将来筹划成立的八大论坛,拟邀请全球各国重要的官、产、学、研领袖出席会议,如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吴伯雄、美国前总统柯林顿、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安联保险集团董事长舒尔特.诺勒、LVMH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梦工场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岑伯格、沙特阿拉伯已故国王法赫德侄子阿尔瓦利德.本.塔拉勒.阿苏德王子、诺具尔医学奖得主Sir-Martin-Evans、诺具尔经济学奖得主埃得蒙.费尔普斯---等各界领袖;通过会议、讨论、参访、对话、考察、调研等各种形式的活动,与行政部门、企业代表、学研机构、公民团体、大众传媒对话互动,建构信息交流平台,以掌握当今潮流趋势,适时向社会提出建言,更好地推动经济、民生与文化发展,以善尽地球村的公民责任。

    相关阅读:

    青岛涵碧楼 孔子不走了——访台湾企业家 乡林集团企业董事长 赖正镒

    青岛涵碧楼1500米深海温泉首度亮相 "离海最近"半小时直通市区

    独家:赖正镒首度揭秘青岛涵碧楼最新"大事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