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快评:涵碧楼缘何敢说自己是青岛新名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9 09:56:11 字号:TT

一家酒店缘何敢说自己是“青岛新名片”?

    涵碧楼恶俗广告没有因为公众的质疑而收敛,继“孔子不走了”、“八大关没有”之后,“青岛新名片”系列宣传再次充斥青岛各大醒目广告位。

    提起青岛的名片,来过没来过的人大多会想到醇香的青岛啤酒,想到激情澎湃的帆船运动,想到海上仙境崂山。一个黄岛区在建的酒店号称自己是“青岛新名片”,实在有些无厘头。然而这样的大言不惭却并没有相关部门制止,商

家博眼球的目的轻松达到。

     相信这座酒店开业时一定会有好奇的顾客去捧场,这家极富搞怪精神的企业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着实让人纠结了。这是广告媒介和庸俗企业暧昧、不光彩的一次合作,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一再挑战本地受众的容忍底线。而这出闹剧背后,最值得反思的应该是相关广告监督制约机制。

    似乎很多时候消费者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行为:电视购物明明多是忽悠,但主流的卫视照放不误;医疗广告格外不靠谱,但报纸照登不误。涵碧楼一系列广告是恶俗的,这是广大普通市民公认的,相信相关部门的精英们也早已看到了,他们的口味也应该没有那么重。然而没人管,这是客观现实。

    不知道涵碧楼的恶俗还会延续多久,但这一切显然已经刺痛了很多东西,并将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旗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