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婚礼在即准新郎玩裸聊一夜情 大龄未婚女心碎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17 07:04:29 字号:TT

    ●倾诉人:张蕾(化名)●性别:女 ●年龄:27岁●记录:莫凡 安妮●时间:10月11日下午2时

    通过相亲,张蕾(化名)与王旭(化名)相识。因为王旭很会讨张蕾的欢心,所以恋爱不久两人便同居了。王旭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聊天,开始,张蕾对此并没在意,直到发现他与网友裸聊,张蕾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为了证明自己对张蕾的忠心,王旭不但道了歉,还决定马上领证。不想婚期在即,张蕾却发现王旭竟然与别人有过一夜情……

    大龄未婚我心烦恼

    我的性格比较内向,不太善于跟人交往,所以年近三十还没有过恋爱经历。眼看着周围的女孩接二连三地结婚,我心里很焦急。更让我难捱的是,只要一回老家,家人就催我赶快结婚。看到街上成双成对的情侣,我心里真是充满了羡慕嫉妒恨,可又想不出办法来。

    有一次,一位热心的同事大姐要带我去相亲。其实我心里是十分抗拒这种见面形式的,两个陌生人,一见面就直奔结婚的主题,想想就觉得别扭。但我也知道,现实是残酷的,如果再不去相亲,我恐怕连认识男孩的机会都没有。无奈,我只好硬着头皮和大姐去相亲。

    相亲之后收获爱情

    见到王旭的那一刻,我的感觉非常好,因为他的外表和言谈举止都很合我意。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由于他很会照顾人,我并没有感到局促和不安。看得出来,他对我也很满意。确定关系后,王旭几乎每天都来接我下班,陪我购物吃饭,我生病的时候,他对我更是体贴入微。

    我们的关系发展得很快,3个月后就进入了热恋状态。半年后,在他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同居了。我心想,反正我们是要结婚的,住在一起也无所谓。那段日子,我们生活得很开心,我们从不吵架,做什么事都是两人手拉着手一起去,他对我温柔备至,让我挑不出一点毛病来。

    不满男友上网聊天

    我知道王旭最喜欢的事就是上网聊天,他说自己QQ上的好友大多都是他的老同学,所以我也就从来没有怀疑过他。一天夜里,我一觉醒来发现他不在床上,就猜想他一定又在上网。我悄悄地推开书房的门,他居然一点都没察觉。靠近电脑时我一下子惊呆了:他竟然在跟一个裸身女人视频聊天!

    我大发雷霆,他解释说是那个女人非要裸聊的,他根本没防备,他希望我能原谅他,并且当着我面把那个网友删除了。我虽然原谅了他,但心里却结下了疙瘩,无法回到以前的状态了。他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就提出去领结婚证,说他要让我明白,他心里爱的只有我。

    领证之后心存疑虑

    说实话,我还是挺爱王旭的,也不想离开他,所以就跟他领了结婚证,并且决定今年10月底结婚。装修房子、买家具、拍婚纱照,忙了将近3个月,总算是差不多了。上个周末,看着布置好的新房,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甜蜜。可当我叫他来吃饭时,他磨蹭了半天才从书房出来。

    趁着他去洗手之际,我疑惑地进了书房。当时他的QQ还开着“小窗”,我一看聊天内容,真的是悲痛欲绝。原来,与他聊天的那个女人说:虽然跟他只是一夜情认识的,但却想跟他日日情,希望每天中午都能见到他……原来他每天中午在单位并不是午休,而是出去搞外遇。

    王旭再一次向我承认了错误,可我却无法再相信他。然而婚礼在即,我实在是没有勇气取消这场婚礼,我不知道,如果我跟他结了婚,他以后会改掉这个毛病吗?

    有爱你就晒出来

    童颜:有人守住寂寞,为了梦想;有人守住寂寞,为了爱情!从满眼韶华等到老圃寒香,关不上穷尽一生的守候;从壮怀激烈待到烈士暮年,退不掉追逐一生的等待。为等待长满心语,因守候独自飘零。

    书语:人生在世,有多少梦想是我们无法实现的,有多少目标是我们难以达到的?我们在仰视这些无法实现的梦想,眺望这些无法达到的目标的时候,应该以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我们的失利。“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重新再来:心善就自然美丽,心真就自然诚挚,心慈就自然柔和,心净就自然庄严。种下一个善念,收获一种良知;种下一种良知,收获一种道德;种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种下一种性格,收获一个人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