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旅游学校学生猝死 校领导医院守候处理善后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18 13:36:39 字号:TT

旅游学校学生猝死

  晚报讯 昨天上午,第二节体育课期间,旅游学校2011级某同学在进行正常体育活动时身体不适,离开运动场时突然倒地,体育教师立即通知校医、班主任,并拨打120请求救护。 120及时赶到急救,并将学生送往医院抢救。学校领导等相关人员随后也赶到医院,协助医院进行救治。但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这名学生不幸离世。

  青岛旅游学校表示,学校对这名同学的不幸离世深感惋惜和悲痛。事发后,校领导和相关人员也一直在医院守候,安慰家长并积极协助处理善后事宜。(赵黎 赵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