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韩合作海上救助37人 明年举行联合搜救演习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0 06:05:37 字号:TT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山东海事局获悉,中韩海上搜救合作会议在青岛召开,两国将继续深化海上搜救合作,互通共享信息,互派搜救协调员进行交流,继续联合开展海上搜救通信演练,并将于明年在公海举行大型联合海上搜救演习。

    据了解,自《海上搜救合作备忘录》签署以来,双方交流不断拓展,为保障中韩管辖区海域海上人命安全和海上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一年来,中韩双方互相通报海上险情10起,开展通信演习2次,联合组织搜救行动6起,成功救助37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