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一巴掌打跑准媳妇 临近结婚新娘失踪(图)

来源:QTV-今日-- 2013-10-21 04:44:20 字号:TT

男子一巴掌打跑准媳妇 临近结婚新娘失踪

     结婚,对许多人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婚姻大事出什么差错。不过,家住城阳院后社区的姜先生给《今日》打来热线说,他哥哥马上要结婚了,可新娘却失踪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姜先生的哥哥30多岁,很想找个相伴终生的伴侣。去年12月,他在婚介机构认识了一个莱西的女孩,两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女孩姓徐,89年出生。虽然出现得有些突然,但是家人也都挺喜欢她的,今年春节,女孩也是在姜先生家过的。很快,两家就商量起了亲事。

    可事不如人意,9月27号,两个人因为家里的一点小事吵了一架,姜先生的哥哥一气之下打了女孩一巴掌,女孩扭头跑了就再也没回来,甚至连娘家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两家人四处寻找,始终没有找到女孩。好好的亲事被自己一巴掌打吹了,姜先生本人非常懊恼,拒绝与家人见面,天天埋头在单位工作,家里的老人因为每天着急上火,身体都吃不消了。

    目前,两家人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也已经找到了一些线索,基本确定女孩没有遇到危险。虽然动手打人确实不对,但是临近结婚玩失踪,也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态度。我们也希望女方能够尽快露面,不论结婚与否,两家人的心都不能这么一直悬着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