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比亚迪追尾奔驰车 碎片洒落一地场面着实惊人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21 07:44:29 字号:TT

车祸:比亚迪追尾奔驰车 场面着实惊人

  昨晚九点多,杭鞍快速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比亚迪商务开着开着,不知怎么的,冲着前面一辆大奔就撞了过去,场面着实惊人!

  出事后,比亚迪车上有人受伤,记者赶到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路面上汽车碎片洒落一地,奔驰车斜停在路边,前头后屁股都撞得不成样子,比亚迪横停在路中间,同样破了相。来往车辆打这儿过,都小心翼翼的避让。

  奔驰司机说,因为车上拉着客户,所以自己开车时格外注意,车速并不快。谁知后面这辆比亚迪跟疯了一样,轰的一声就撞了上来。

  相比之下,比亚迪车上的人就没那么幸运了,因为撞击,副驾驶上的人被卡住,翻了好一番功夫才被救出。好好的,怎么就追尾了呢?

  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伤者正在做检查,好在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是不是酒后驾驶,交警还在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