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月光女贼朋友家偷钱 被好友设套抓现行(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5 13:24:58 字号:TT

月光女贼朋友家偷钱 被好友设套抓现行

    晚报讯 近日,棘洪滩李女士家中的钱总是莫名其妙丢失,她再三思索感觉新认识的女孩小王有很大嫌疑。10月20日,李女士借请客之名将小王请到家中,设计确认她就是偷钱窃贼。 10月23日,再次来做客的小王被李女士锁在房间内。

    李女士的老公是工薪族,而她一般在饭点出摊卖些煎饼小吃。最近一段时间,李女士兜里的钱总是莫名其妙地“变少”,有一次足少了六百多元。李女士心中有个怀疑对象,她记得第一次少钱时刚好女孩小王来家里玩。小王就在李女士煎饼摊的对面公司上班,天天来买煎饼,久而久之两人就熟络起来。热心的小王经常给李女士打下手。想到她在青岛也没什么亲人,李女士就经常邀请小王到家里玩。

    李女士担心会冤枉了好人,于是决定试一试小王。 10月20日,李女士一早打电话给小王,邀请她来家里玩,同时在客厅挂着的衣服兜里放上了300元钱。下午小王应约而来,到了傍晚挽留小王吃晚饭,但小王坚称有事离开了。李女士随后翻开衣服兜发现300元钱不见了,至此她确信是小王偷走了钱。 10月23日,小王再次应邀到李女士家做客,但她刚进屋就被李女士反锁在房间内。没多久,城阳警方赶到李女士家中,将小王带走。

    经审查,小王今年18岁,日照人,她发现自己已无法隐瞒,便供述因月底入不敷出,分四次从李女士家中盗窃现金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